J2 Wedding以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專業與彈性,搭配婚紗公司規模的資源,來提供從婚紗、彩妝、婚紗攝影、婚禮錄影,...等等完整的包套內容。讓所有新人皆能就自己的需求與預算,客製出專屬自己的服務內容。是深受台北、板橋、桃園、中壢地區新人推薦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關於J2
THE STORY


  
  
如果,是我自己, 拍了婚紗卻不能拿回全部檔案,是否會因此很揪心?
如果,是我自己, 挑婚紗要限時間、件數,還要加價,是否會很無奈?
如果,是我自己, 說好的價錢卻被不斷要求加價,是否會感到憤怒?
如果,是我自己, 拍完了婚紗卻不滿意,是否會有無限懊悔與遺憾?
如果,是我自己......
總經理 江森 從事婚紗攝影多年,面對傳統婚紗公司的經營模式,總是不斷地用上列的問題來反問自己。幾經思考後,終於下定決心,要用自己的方式來為以上的問題找出答案。於是,【J2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在這樣的因緣下,於2007年誕生~~
「江」心比心是【J2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最大特色,也是最重要的理念。總經理 江森 為了能提供新人最滿意的婚紗攝影服務,決心建立以婚紗公司規模的資源,來提供從婚紗、彩妝、婚紗攝影、婚禮錄影,...等等完整的包套內容,但提供工作室般的專業與彈性,讓所有新人皆能就自己的需求與預算,客製出專屬自己的服務內容。
 
不僅如此,總經理 江森 更堅持所有的服務流程與內容都必須以新人的角度來設計與規劃,務必盡全力滿足新人的需求。因為,結婚是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任何疏忽都可能留下終生難以抹滅的遺憾。因此,【J2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首創電子檔案全贈千件手工婚紗禮服任選不加價不滿意可免費重拍價格公開透明無任何隱藏或技術性加價...等種種以客為尊的服務導向。為婚紗攝影業者豎立了新的服務典範。
 
    
【J2 Wedding板橋店】目前有180坪,全館近千套「J2手工蕾絲婚紗禮服」任選不加價。7月分更將全館擴大、重新裝潢,新增美式、韓式攝影棚,並設立VIP獨立更衣室,為每對新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而【J2 Wedding中壢店】有100坪門市暨手工禮服展示館,另有150坪的精品手工婚紗及主題式攝影棚,讓您不必忍受風吹日曬就能拍攝美美的婚紗照。
誠摯邀請您來到【J2 Wedding婚紗攝影工作室】,讓我們一起為您的愛情故事妝點出不一樣的幸福、甜美回憶~~